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商学院孙龙一行来访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01 作者:栗占宝

4月1日,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龙一行来访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交通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锋接待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交通管理系主任梁晶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锋主持。

周锋对孙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山东交通学院对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情况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相互支持。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孙龙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和借鉴大连海事大学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举措,也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共同进步。他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支撑条件、学生培养方案、学科建设成果等情况。

梁晶就交通管理专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龙一行还参观了交通管理专业的运输模拟实验室。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开展“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主题中队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