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时间:2021-03-24 作者: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靳志宏主持。

郑少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指出,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制定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他鼓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新聘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赵友涛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要实现用科学的考核机制将学校的办学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希望通过目标管理持续激发学院潜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让老师们更舒心更投入地工作。他强调,学院目标管理要同学校的发展规划紧密相连、有效协同,要注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目标有机融合。

靳志宏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就目标管理考核相关问题和《大连海事大学2021-2024年聘期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聘任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商学院孙龙一行来访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