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3-25 作者:

3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邵广主持。

邵广通报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分别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坚持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体系;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宣传教育,厚植廉政土壤;坚持学习培训,提高纪检队伍工作能力等7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会议讨论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分工》,细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指标,明确了需要落实的具体工作及责任人。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新时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思政不缺位、育人不断线”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会重要讲话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