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美大学航海学院领导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11-06 作者:

11月6日,集美大学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宏、副院长初良勇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党委书记曲宁,航海学院副院长谢洪彬与黄海宏一行举行了会谈。会议由靳志宏主持。

会上,靳志宏对黄海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集美大学多年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教学科研、院校管理、文化交流等多领域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双赢。他就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曲宁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谢洪彬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黄海宏对学院的热情欢迎和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并希望借此调研机会学习借鉴大连海事大学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举措,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共同进步。初良勇介绍了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支撑条件、学生培养方案、学科建设成果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