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回家”主题活动

时间:2020-02-27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19日-2月26日期间开展了“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回家”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到位。学院党委通过“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推出四期党建漫谈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广大师生进行线上学习,丰富学习手段,提升学习实效。

领会落实到位。学院党委通过“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推出四期党建答题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知道”,通过微信推送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答题。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计316人参与答题。并对部分党员进行了表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7日

上一条:疫情工作不放松,科研工作不停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有序开展各项科研工作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心▪启航》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