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迎新百人服务团岗前培训大会

时间:2019-08-28 作者:

为了明确迎新百人服务团职责要求,激励服务团成员工作热情,强调服务团成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助力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晚于学汇楼107教室开展迎新百人服务团动员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员徐好天,指导员刘天昊及第二届迎新百人服务团骨干成员参会。

本次大会上,2019级新生指导员徐好天介绍了迎新百人服务团的职责要求,强调作为学长学姐应注重礼节问题,面对学弟学妹的问题应当做到态度端正、文明有礼。他明确了服务团成立的目的——帮助解答、解决新生入学期间的各类问题以及在军训结束后的学习生活中关心新同学。指导员刘天昊确服务团成员与负责寝室一一对应的关系。一人负责一寝,强调责任意识。他多次强调了服务团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大家的工作热情。现场服务团成员反应热烈,并且明确了自身工作内容。

本次迎新百人服务团岗前培训大会激励了服务团成员的工作热情, 并使其明确了自身职责要求。通过本次大会,相信迎新百人服务团能够出色地完成自身的工作,发挥帮助新生导员迎接新生的作用,营造出“人人迎新、迎新人人”的良好氛围。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8日

上一条:副校长孙培廷视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为青年党员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