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4 作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老师以《海洋强国,科技强国》为主题为土木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李晓飞首先结合童年在军工厂生活的成长背景,阐述了近10年来中国军事力量的迅速发展。他表示,中国梦蕴含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只有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才能做到关键时刻决战决胜,国家安全才有底数,民族复兴才有底气。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人民军队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他希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切实增强支部活动的新引力和影响力,研究生党员应努力完成科研任务,承担起学生党员的义务,勇于担当国家发展的大任。

课程中,师生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参会人员对强军梦,强国梦有了更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用青春书写当代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