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3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带队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曲宁、院长靳志宏代表学院分别就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公用房统一管理、资产二级管理、实验室在满足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在解决学院实际困难上给予协助和支持。

学院各教学系主任结合实际情况就当前面临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就学校当前的公用房资源整体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学院共用房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面对当前公用房资源紧缺的现状,克服暂时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整改落实,全力挖掘和整合现有资源尽快解决当前面临困难,鼓励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院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 下一条:部指导组参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