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交通,梦想起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24 作者:

6月24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情系交通,梦想起航”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瀚海一公寓209室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副院长周峰,副院长计明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本科生代表13名,硕士研究生代表2名,博士研究生代表1名,涵盖到学院全部专业。他们当中既有选择基层就业、出国留学、国内读研、西部支教的学生代表,也有在港航企事业单位、待就业的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主持。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并感恩于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成长付出的一切。大家围绕学院的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课程设置、企业实习、社团活动、本科生研究生联动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讲述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同时,与会的领导认真记录并围绕相关问题热情解答,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曲宁向毕业生代表致以祝贺和祝福,感谢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学院的建言献策。她表示,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对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学生们向学院提出的建议,学院一定积极落实;针对学生们对学校提出的建议,学院也将以身作则,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她勉励学生们在新的环境中,新的岗位上,要多吃苦、多学习、多理解、多包容;无论将来身在何地,身处何职,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最后,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礼,表达对学院的祝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为青年党员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