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0周年校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FFA航运学习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19-06-10 作者:彭译侬

 为庆祝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6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管理楼515会议室举行FFA航运学习基金捐赠仪式。原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李金才,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伊拉克国家经理许磊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FFA航运学习社校友代表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教师代表郑红星,团委书记张悦悦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主持。

仪式开始,曲宁代表学院党委向莅临捐赠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表示,校友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出了海大学子情系母校的大爱情怀和恩念母校的时代精神。学院会抓住机遇,进一步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校友李金才代表捐赠校友讲话,他表示,FFA航运学习社的宗旨是饮水思源,不忘感恩与传承,FFA航运学习基金是航运社回馈母校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将持续助力海大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做出应有贡献。

曲宁接受校友捐赠支票,并合影留念。

邵广向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十海大》校史纪录片。

据悉,FFA航运学习基金以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为起点,每年投入一万元,连续设立十年,共十万元,用于奖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学生。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6月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青年党员发展论坛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110周年校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校友青春讲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