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美大学航海学院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9-05-14 作者:王岑

5月14日上午,集美大学航海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初良勇,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黄鹏飞,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任律珍,实验中心副主任陈智辉等一行访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党委书记曲宁、副院长周锋接见了来访嘉宾,交通管理系主任梁晶、交通运输系主任赵旭、物流系唐丽敏教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周锋主持。

会上,靳志宏对初良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副院长周锋从专业设置、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的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实际,分别从专业定位、课程设计、大纲设计、实验室建设、双语教学、学生定向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初良勇对学院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作为航运界的领军高校,在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能在交通运输研究领域加强交流互访,欢迎我院教师去集美大学考察探讨工作。之后他介绍了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支撑条件、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和学科建设成果以及国际化建设等。

会上,双方还就工程教育认证的认定标准、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赓续五四精神,争做一流海大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