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是转身向大海》视频作品在“2050 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论坛进行展示

时间:2018-12-22 作者:

2018年12月22日,“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2050 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主题论坛”在杭州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应邀出席论坛。《于是转身向大海》视频负责人张硕森在会上进行作品展示。他从时代背景、学校特色、青年感悟等方面进行分析,并介绍了创作的灵感来源和人物特点。充分展示了大连海事大学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据悉,《于是转身向大海》是我校唯一一个获得图像视频类创意作品优秀作品奖的作品。本次“2050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创意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由共青团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校交通运输类院(系)党委书记论坛组织委员会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领先的交通强国的根本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发挥专业优势、激发创新潜能、立于时代潮头,构想交通运输事业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发展的新图景,提供创意新颖、内涵丰富、易于展示的文字作品或图像视频,并综合运用多种传播方式,加大成果的转化和推广,为建设交通强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朱公志、孙家庆、李晶获大连海事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奖”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辽宁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身边的好支书”各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