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工作自查部署会议

时间:2018-11-05 作者: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规范落实,11月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工作自查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广主持。

曲宁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自查工作,以对标自查为契机,系统梳理本支部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情况,全面检验支部建设的规范程度,树立和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党员覆盖,确保上级要求的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得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和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确保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她还结合近期学校正在进行的巡查工作,说明了目前各单位可能存在的共性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

邵广传达了《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组织工作检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报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程序要求等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党委组织工作自查落实组织工作的有关任务,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避免出现因不清楚、不掌握、不重视、不记得而造成的工作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的情况,避免出现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落实党建工作不力的情况。

学院党委对落实组织工作有关任务进行了梳理,形成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工作自查要点》,以帮助和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对标检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会上,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王岑就各项自查指标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党组织工作自查要点,新时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达成思想共识、制度共识和行动共识,增强责任意识,构建个人与学校的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攻坚克难,努力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当选“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喜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8个项目获批“2018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