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纪委开展廉政微视频展播活动

时间:2018-08-29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纪委围绕我校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点,通过“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开展“倡廉洁,树新风”系列廉政微视频展播,在全院党员中宣传廉洁从政思想,引导崇尚廉洁的氛围。

该活动自7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学院全体党员的密切关注,截止目前,共计展播廉政微视频十余个,累计观看人次达三百余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纪委综合运用微信、网络等现代传媒手段,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从会场走向生活、从干部走向群众、从平面走向立体、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单一走向多元,让党员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到党风廉政教育,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目的,使党风廉政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院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防线,牢固树立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9日

上一条:纪念杨烈宇同志诞辰100周年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