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留学生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汉语角”活动

时间:2018-05-23 作者:苏志豪

为增进中外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5月2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受邀参与了第一期中外学生“汉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在留学生教育中心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体验中国文化,学习汉语表达。

参加的中国学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邀请留学生进行分组交流,与留学生同学畅聊功课学业、人生规划、生活趣事以及各国文化特色。在中国学生的帮助下,来中国仅仅两个月的留学生学会了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中外学生互换了联系方式,结交下了深厚友谊。活动现场乐趣十足,充满了大家欢乐的笑声,每一位参与者都沉浸在友好的氛围里。

本次“汉语角”活动,帮助留学生解决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中外学生交流搭建了平台,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留学生一定会在海大感受到家的温暖。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让你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人物采访技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