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26 作者:孙凯明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落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深化“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效果,5月26日,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师生一行40余人来到海大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德育处主任闫立红等出席了活动。

26日下午,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工干部的陪同下,北京二十中学闫立红主任师生一行来到海大展馆,感受了学校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对海大的特色办学和学科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远航楼110室,北京二十中学2017届毕业生、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工程2017级本科生何京川等三人为来访师生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概况和北京生源考生历年报考情况。最后,在场北京二十中学师生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共建活动,加强了学校与重点高中的联系,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有效推进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6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万科新土木建设大连分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让你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