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万科新土木建设大连分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8-05-28 作者:苏志豪

5月2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万科新土木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分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万科新土木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刘金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土木工程系主任崔春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刘金东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交流意愿。

李晓飞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建设,并代表学院对万科新土木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分公司在本科教学实习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邵广表示双方合作意义深远,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及协同创新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该教学实习基地的确立,为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同时也为万科新土木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储备。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互惠共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持续的发展性支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8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