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估

时间:2018-05-29 作者:栗占宝

5月2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管理楼A座515会议室召开了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会议。会议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一汽物流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孙培廷、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物流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主持。

首先,孙培廷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学校发展的大局,阐述了我校物流工程授权点的整体发展概况、优势与不足、以及发展所面临的压力,他希望与会专家结合个人治学的丰富经验为我校物流工程授权点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指出不足。

随后,我院物流工程与管理学科负责人杨华龙按照评估指标要求逐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审阅了评估材料,对我校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术水平、人才培养方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评审帮助我们认识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下一步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05.29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海事附小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