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18-05-29 作者:孙凯明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加强与企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于5月25日在启航楼开展了合作洽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信丰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马瑞霞等参与了会议。

马瑞霞介绍了信风海运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发展现状,随后重点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的内容,包括校企实习基地共建计划、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计划、“文化节”、“双选会”等。邵广对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共建计划表示支持,并真诚地邀请信风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参与学院的就业动员大会。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校企实习基地共建计划的具体细节。

交通运输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并积极通过与企业的密切合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教育模式,为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而不断努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05.29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物流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估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万科新土木建设大连分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