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接待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来访交流

时间:2018-04-16 作者:苏志豪


4月12日下午,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敖承勇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莅临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团委书记张悦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及学院全体指导员在瀚海一公寓党员活动室接待了访问小组,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对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小组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邵强主任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各自学院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寝室文化建设和廊道文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的陪同下,对瀚海一公寓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寝室和廊道进行了实地参观,深入的学习和探讨校园文化建设问题。

此次来访,敖承勇副书记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校间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与沟通,对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闻写作实务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